你说呢

搞CP不能停歇 !

【度远】霸道总裁爱上我 2

警告:总裁体来袭,请注意避让

声明:所有加粗下划线部分,都是网上复制的总裁体常用金句,来源不详,虽然稍作调整,但不是我写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陈亦度把人抱进卧室,轻轻的放在床上,当他伸手去解扣子准备帮凌远换衣服的时候,凌远醒了。

“宝贝儿,你醒了?今天累坏了吧?要不要起来去洗漱一下?”陈亦度虽然在生气,但是看凌远那个疲倦的样子,又没办法说他,也就只能先哄着收拾好先睡觉,自己的不满睡醒了再说。

凌远点点头,两只手臂伸出来,陈亦度笑着摇摇头,去把凌远抱着坐起来,“你这磨人的小妖精!!!”凌远听到陈亦度这话,哈哈的笑起来。凌远知道今晚自己这么晚回来,陈亦度肯定在生气,故意撒个娇给他消消气。

陈亦度看着怀里的凌远,知道他故意的,这人平时那么要强的一个人,偶尔给自己撒个娇,都是为了哄自己。“胃还舒服吗?要不要再吃一次药?王妈给你煮了白粥,你稍微吃点好不好?”陈亦度一直惦记着凌远的胃病,刚被人哄服帖了,现在只剩下心疼。

凌远被陈亦度抱着,胃还在隐隐作痛,知道自己再不好照顾明天可能还会严重,乖乖的点了点头。

陈亦度让他换身衣服,就出去安排白粥去了。因为凌远老是加班,家里厨房那边安排了三轮值班,24小时都有人随时候着弄吃的。晚上一直熬着的白粥终于可以出锅了,王妈松了一口气。虽说是白粥,那可是东北最好的粳米加上早上从湖南山里空运过来的山泉水熬的,米香扑鼻,加上晚上才做的拌松茸和清炒的新鲜野菜,这普通人家里的白粥咸菜,到了陈亦度这里,照样给做出不同的豪华。

凌远闻到白粥的香味,才觉得有点饿了,陈亦度陪着,连哄带劝的,就差没亲自动手喂饭了。“宝贝儿,你好好吃饭,你看看,脸又小了,你不能再瘦了。”吃了一小碗粥,陈亦度也不敢让他吃多了,怕他消化不了。

在陈亦度这里,他和凌远一起的时候,家里所有人能回避都是回避,这两个人简直甜起来完全不顾及别人感受,戴墨镜都会被闪瞎那种,如果不小心看到,只想把自己戳瞎。

凌远吃完了,被陈亦度牵着手去洗漱,其实凌远最讨厌陈亦度像对个女孩子一样的对自己,可是今晚自己拖着病体去手术这么晚才回来,自己就不去惹他了,凌远对付陈亦度那基本就是手到擒来,又时不时满意一下他霸总的心,但是又不让他干涉自己的一切,驯夫有术呀!

洗漱完,陈亦度又牵着出来,今晚凌远这么听话,陈亦度当然知道他是故意在迁就自己,心里又爽又难受。这人明明是去做手术,为了工作,回来还一副做了错事的模样,自己还能说他什么?那么多千金小姐,名家总裁争着想和我一起,可是为什么我偏偏会喜欢你呢?



评论(17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