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说呢

搞CP不能停歇 !

【度远】霸道总裁爱上我 5

警告:总裁体来袭,请注意避让

声明:所有加粗下划线部分,都是网上复制的总裁体常用金句,来源不详,虽然稍作调整,但不是我写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午陈亦度醒来,看着床上洁白的被单里,凌远那张苍白的小脸,一手枕着头一手用手指轻轻勾画他俊朗的脸部轮廓。

凌远睁开眼,用脸颊去轻蹭陈亦度修长的手指,凌远浑身有些酸疼,可又透着舒爽,那种狠(bei)(cao)(tou)泄之后的爽。陈亦度摸摸他的脸,把他揽过来抱在怀里亲亲头发,“小~妖~精~,对我今天的表现,还满意吗?”。陈亦度闪出戏谑的微笑,凌远把头埋进他怀里拒绝回答。陈亦度盒盒大笑,凌远拿小拳拳捶了几下他的胸口,“不准笑!”。陈亦度满脸宠溺的笑容,抓住他的拳头亲了一下,“好了,宝贝儿,不闹你了。你再睡会儿,我安排人给你煮点吃的。”凌远摇摇头,“不行,下午还要和投资人开会,必须要起来了。”陈亦度脸上闪过一丝讶异,“凌远,你都有我了,还需要别的投资人?”。凌远从陈亦度怀里挣扎出来,往浴室走,“投资嘛,多多益善!”。陈亦度爬起来想跟进浴室,凌远转身说,“我饿了,想吃牛排。”,闪亮的双眼望着陈亦度。陈亦度搂住凌远单薄光滑的身子,“投资人是谁?”,凌远只是笑,陈亦度捏住他的下巴,“该死的,快说。”。凌远见他急了,才缓缓说:“谭总。”。陈亦度皱皱眉头,问他:“谭宗明?”,凌远点点头。陈亦度有些不悦,“他也需要你亲自去见?”,凌远笑着吻了一下陈亦度,“我真的饿了!”。“我要和你一起去!”,陈亦度醋味四溢,凌远轻推他,“我洗完澡就要吃到牛排!”,陈亦度被推开,想跟进浴室去,被凌远推了出来,“不准进来!”。

有什么办法,谁让他爱惨了凌远。凌远的要求,他只能举手投降,出去安排。

凌远洗完,早上刚从日本空运来的“霜降”和牛已经煎好放在桌上,散发着诱人的肉香。吃了饭,凌远出门的时候当然拒绝了陈亦度要跟着去的要求。“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一个男人!”,这是陈亦度无奈的申诉。“当然!你乖啊,敢跟来睡一个月客房!”,凌远对陈亦度笑的天真无邪,给了他一个GOODBYE KISS,留下落寞的陈亦度出门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宝贝儿们,我回来了!想我了吗?


评论(5)

热度(13)